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成都曙光易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185

招聘职位

系统运维工程师

招聘专业:

4K-5K/月

3人

大专及以上 |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及客户所在IDC、云计算中心、大数据中心项目的具体实施,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安装、调试和维护工作;

2.解决项目实施和维护中的技术问题,支持、协助处理其它相关的技术问题;

3.保持与IDC业主方的的日常沟通与协调,保障项目网络、供电的稳定,及时解决处理项目出现的应急事件。



岗位要求:

招聘要求:

1、性别要求:男。

2、年龄要求:30岁以下。

3、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计算机网络方向专业优先考虑。

4、经验要求:可接受应届毕业生,试用期结束考核通过后签署劳动合同。

5、技能要求:熟悉服务器操作系统、熟悉计算机网络架构、熟悉系统部署上架及相关管理流程,具有CCNP/H3CSE/HCDP认证或其他同等级认证的优先考虑;

其他要求:工作细致、吃苦耐劳、主动进取,能接受项目期间外派常驻。


投递说明:

建立请投送至24524319@qq.com,简历投送时请使用附件投送。

其他描述:

1、试用期结束,通过考核后,转正签署正式劳动合同。

2、购买五险一金及按照公司制度发放相应补贴及福利。

岗位详情

成都曙光易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花样年·香年广场T2 2010

电话:028-85791026

邮箱:2452431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