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金财控股招聘

2021年10月12日   点击人次:667

金财控股招聘简介:

金财控股集团,2005年成立以来,现全国有130余家分公司、2500余人、累计举办了20000多场的老板财务沙龙与15000多场高端财务培训,为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共10000多家单位提供了财务管理咨询、内部培训、股权涉及、全面预算、内部控制、成本管控、纳税筹划、融资并购重组、IPO上市一站式及相关服务。

二、招聘岗位:

1、销售顾问(年收入10-30 万,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通过电话、网络、拜访等方式,让客户同意安排两天线下方案学习。

岗位要求:要求热爱销售行业、有强烈的赚钱欲望、做事认真踏实负责、爱学习。

2、销售经理(年收入2040万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通过电话、网络、面销开发客户,并促进客户转介绍,协助伙伴出单

岗位要求:销售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业绩优秀者优先

2、销售总监(年收入 30-60 万,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制定业绩目标、组建精英团队、做好技能培训、协助伙伴出单等。

岗位要求:2年以上培训行业团队管理经验,要求带5名以上伙伴入职

 

总经理寄语:

来到企业家培训行业,你可以拥有人生不可预见的价值与机会 

每天接触身价千万过亿的企业家老板,让你结交高端人脉

每天在商学院学习最实用企业财税管理知识,让你成为经理管理精英

每天了解各行业的发展动态,掌握更多时代商机

在这里,如果你认真

1个月学会主持、商务服务 

3个月学会面对百人公众演讲、高端客户服务

6个月学会金牌销售,大客户谈判沟通

12个月学会销售管理,企业财税管理咨询培训

 

钱经理:1878067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