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成都普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点击人次:592

成都普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地址为: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0号,注册资本3600万元,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控制系统、光纤网络以及云计算机房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高新区,以研发、营销和管理为主;生产基地位于成都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内,占地3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5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硕士学位430%以上的员工为本科学历,专业技术人才及管理人才30余人。

公司是全国最早自主研发可视化自动接地系统的厂家,该系统先 后服务于深圳地铁、成都地铁、青岛地铁、苏州地铁、南京地铁、西安地铁等业主。2017年作为成都市名优产品列入轨道交通配套产品推荐目录。随着轨道交通的大力发展,相关设备需求逐年增长,公司配电配线设备已完成多条线路的供货,获得客户好评。

公司在智能安全自动化控制应用、低压配电配线,以及产品结构等方面取得了近二十项专利,其中包括多项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和软件著作权。公司以“专注轨道交通行业的科技创新,专业提供技术领先的解决方案”为核心目的,致力于让轨道交通的客户获得人性化、安全、高效的产品。

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成功完成了三大转型:

1、行业客户转型:分步骤完成由传统通信运营商客户(移动、联通、电信等)转向轨道交通客户,预计在2018年度传统通信客户业绩占比降到15%以内

2 轨道交通业务产品线转型:分步骤完成由传统通信产品转向供电安全管理系统(可视化接地系统)、智能杂散电流防护系统、屏蔽门智能导通装置等轨道交通专用产品。预计2020年轨道交通产品业绩占比85%以上

3、 区域覆盖:当下产品应用于成都地铁、重庆地铁、西安地铁、青岛地铁、深圳地铁、南京地铁、苏州地铁、常州地铁、上海地铁等多条地铁业务,预计在未来三年覆盖地铁区域争取达到全国一半以上预计在未来三年覆盖地铁区域争取达到一半以上省会城市或直辖市,同行同类产品份额前三名。

在成长与发展的过程中,公司不断创新,规范内部管理、培养核心团队,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先后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质量体系认证、泰尔认证、3C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并获得了《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四川省劳动就业先进单位》、《四川省质量、信誉双优单位》等荣誉。

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铸就品牌,创新引领未来为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实现价值愿望,让每个人享受到智能环保的信息服务。公司坚持以“持续创新、服务通信”为己任,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地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的信息服务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二、招聘岗位

售后技术工程师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电子、数控、机械、汽车等理工科专业;

2、工科男生为主,能适应出差。

销售岗位  

1、底薪薪资5-6K/月+项目提成

三、薪资福利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费+餐费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贴+出差补贴等,转正后综合工资5000元左右;

2、缴纳五险一金;

3、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及公司工会提供的节假日等各种福利;

4、年底双薪。

四、工作时间:双休

五、工作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0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女士   电话:028-85328003

招聘邮箱:tang.guo@cdpt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