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0年10月14日   点击人次:1079

企业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及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共同投资组建,成飞集成控股的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研发及生产的高科技新能源公司。 

公司于 2015 年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开发区投资成立。公司致力于持续提高大容量锂电池的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全力打造“技术领先,质量可靠,用户满意”的全球锂电池金牌供应商。公司集航空军工技术之精髓,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容量、高倍率、长寿命锂离子动力电池专业制造公司,是行业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承担了国家 863 重大专项“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及动力模块技术开发”、“高能量锂离子电池和模块技术开发”、“高安全性动力电池用功能隔膜的技术开发”的重任。

公司的主要产品锂离子动力电池,单体容量覆盖了 10Ah 到 500Ah,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电动车辆、轨道交通、电力储能、通讯基站、矿用装备、军事应用等。公司成立以来,先后申请各类专利 260 多项;产品先后通过国家 863 项目动力电池测试中心测试:通过 GB/T19001-2008/ISO9001:2008,GJB9001B-2009 质量体系认证;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认证及进入国际市场的 CE、UL 等认证。公司及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和军品市场拥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发展绿色能源是我们共同的历史使命。在各级领导、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将秉承中航工业“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理念,按照“品牌营销、合作研发、精益制造、结盟采购、合资拓展”的商业模式,努力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

技术人员 100 名、维修人员5名,质检员 20 名 ,实验人员10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自动化、电子、数控、机械、汽车等理工科专业;

2、工科男生为主,能适应倒班。

三、薪资福利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加班费+餐费补助+交通补助等,转正后综合工资6000元及以上;

2、加班补贴;

3、餐补450/月,交通补贴150/月(根据出勤天数折算随工资一起发放);

4、提供空调独卫宿舍(4人间,150元/月房租,水电自理);

5、缴纳五险一金;

6、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及公司工会提供的防暑降温补助、节假日等各种福利。

四、工作时间:做六休一

白班: 8:30-20:30

晚班: 20:30-8:30

五、工作地点:

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江东大道一号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8151200055;

现场招聘,宣讲地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   软件大楼11楼     宣讲时间:10月15日 下午三点

动力锂电池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