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

2020年6月29日   点击人次:243

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

招聘启事

    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棣属于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华玮物业创立于20028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公司服务的物业面积逾1000万平米,服务的项目类型多、跨度大,涵盖住宅物业、学校物业、公寓管理物业、办公写字楼物业、文博类物业、城市综合体物业、市政物业、工业园区物业、机关事业物业、医院物业、景区物业等各个领域。

    华玮物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十数载的发展历程,造就了华玮具有专业经验丰富、专业技能过硬、团队凝聚力强的管理服务团队。通过华玮人执着的追求和努力,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市级上百项荣誉,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荣誉达70多人次。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良好的学习环境、文化氛围和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成长和自我展现平台,使华玮成为员工的心灵归属。凭借超前的管理理念,细心尽意的服务以及汇聚的专业技术人才,华玮物业已成为业界的品牌企业。华玮人将始终着眼未来,着眼业主的需求,不断追求创新和超越,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着力营造和谐物业,和谐生活。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如下人员:

    一、会议客服专员

    ①任职条件:限女性,能吃苦耐劳、普通话流利、形象气质佳,160

及以上。有无经验均可,应届毕业生可优先考虑。符合条件的实习生也可接受。

    ②薪资待遇:2400-2800/

    ③工作时间:8小时制

    ④具体工作地点有以下位置:

    A.金牛区蜀陵路556号附近(距3号线熊猫大道地铁站B口步行1.9公里)

    B.川大路与珠江路交岔口

 

    二、物业设备维护员

    ①任职条件:男性,45岁以下,持电工操作证,有高、低压入网证、电梯

管理证优先,有弱电操作证及物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②薪资待遇:30003500/

    ③工作时间:8小时制,轮流24小时值班

    ④具体工作地点有以下位置:

    A.金牛区蜀陵路556号附近(距3号线熊猫大道地铁站B口步行1.9公里)

    B.双流区环港路(距换乘站双流西站地铁口A口步行1.9公里)

    C.双流区公黄路东50

    D.武侯区机九路53

    E.川大路与珠江路交岔口

    F.新都区大丰地铁站

 

    

    上述岗位均购买医社保、享受带薪年假、生日假、过节费、年终奖等福利!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

        联系人:袁先生

        联系电话:17790280361(微信同号)

        面试地址:长顺大道一段139号华汇天地物业服务中心

        

 

 

 

                               四川华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