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北京睿呈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研发中心)招聘

2020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1074

北京睿呈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睿呈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大数据分析、互联网技术、虚拟现实技术、3DGIS技术与传统领域相结合,率先推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息管理平台——“睿--Plat”。该平台将公司积淀多年的石油石化传统行业业务理解与大数据、云计算、全息技术的新趋势相结合,在各大传统行业、智慧城市方面推进“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平台在关注现场管理的行业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公司凭借二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及行业内创新型可视化解决方案,针对城市管理领域,推出了智慧城市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平台以三维GIS数据、城市建筑物模型/倾斜摄影为载体,结合AR/VR、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城市运行中经济、交通、安全、环境、民生、政务等多领域、多数据的可视化监控、预警分析与综合决策,为城市管理者提供一双慧眼。

公司认定为“双软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软件著作权四十余项及多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关村瞪羚企业称号,获得了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并获得国家测绘资质认定。

公司拥有一支规模强大、技术领先、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专注于三维GIS、大数据分析、云显示核心技术的开发,专注于传统领域业务的深入分析与应用提升。本着踏实做事、诚信做人的原则,通过聚焦客户深层次需求,以不断创新和持续改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长期和潜在的价值。

 

一、招聘职位(2020届毕业生及2021届实习生)

 

项目管理类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经理制订的项目进度按时加以跟踪及监管,并定期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相关的上级领导;

2、协助项目经理策划或完善相关项目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并检查落实执行情况;

3、协助项目经理组织与各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以保证项目现场各种资源的及时到位;

4、对项目实施内容进行产品化策划和指引,向产品部提出产品化方案建议。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分院相关专业;

2、具备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协作精神。

 

 

 

二、面试流程

 

面试安排:

1、   如果您的简历通过筛选,我们将在宣讲会当天和您预约面试;

2、   如果您在外地,希望应聘我们公司的职位,我们将酌情安排电话面试或远程面试。

 

三、公司的福利待遇

²  薪酬

面谈

²  绩效奖金

工作满一年至少2个月以上的绩效奖金

²  员工保障 

    可以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解决北京户口

国家规定各项保险(七险一金,包含商业补充医疗及意外险)

每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餐补:20元/天

²  员工带薪休假计划

我们为员工提供法律规定的公休假日和带薪年假

每年一度员工旅游

员工职业培训

 

四、简历投递方式

1、发送简历到公司邮箱: kx.zhang@resafety.com1183496875@qq.com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杜灿
联系电话:15282606466

公司网址:www.resafety.com

公司地址(成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天府新谷9栋2单元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