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428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327日,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海峡科技产业开发园温泉大道蒙桥路558号,公司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注册资金为(人民币)壹亿壹仟万元,是由自然人投资的民营企业。

四川祥和鸟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西服、工装的国际化大型服装生产企业。年生产量200多万套,年产值人民币2亿多元。生产基地配备了完善的美国格柏CAD,德国杜克普,士多宝,日本重机和兄弟等国际知名服装制造设备,组成了国际一流的服装生产线。

 

一、车工5

岗位职责:能熟练操作电脑平车。

任职要求:年龄在5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吃苦。

薪资待遇:月综合收入3000-5000元。

二、裁工2

岗位职责:负责裁剪西服,能熟练操作电剪等工作。

任职要求:45岁以下。

薪资待遇:5000-7000

……………………

 

 

其他说明:

二、福利待遇

  1、所有录用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如在公司就餐每月扣生活费200元,其余由公司补贴。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和购买社会养老保险,按季度发放劳保用品,组织员工参加公司举办的旅游节、啤酒节、艺术节等。

 2.薪酬奖励制度(公司采用计件工资+计件工资10%-30%奖金),月平均工资4500元-6000元。

  三、公司每周六休息,国家法定假日按照规定执行。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长期招聘。

2.证件资料:带个人有效证件(管理岗位人员要求附简历及相关个人资质证明)。

3.工作地点:成都市温江区国家级海峡两岸科技开发园温泉大道檬桥路三段558号。

4.联系电话:(028)82689718

5.乘车路线:温江车站乘坐106或761路公交车,到光明小区站下车,即可见公司指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