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企业教授进课堂

2024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82   

         2024年3月19日上午,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花源校区文旅大楼416实训室迎来了一场特别的课程。新津区聂巳棚美发师技能大师工作室邀请成都阿杰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跃武先生(阿杰老师)亲临现场,为23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关于时尚造型发型设计的专业授课,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行业的魅力。 

       阿杰老师为23级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同学讲解了造型技巧,特别强调了四度在发型设计中的应用。他还分享了对美发比赛的看法,并现场演示了时尚造型设计,阐述了作品内涵。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外,阿杰老师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生们传授了宝贵的造型设计知识,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授课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美业比赛,热爱所学专业。也还分析了时尚造型设计的市场需求,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让同学们对未来职业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