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举行客舱乘务员春季招聘

2024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81    作者:徐平乐

       2024年3月13日—3月15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我校举办东航2024年度春季客舱乘务员招聘活动。此次招聘活动分为初试、复试两个环节。其中13日和14日为初试,面试者进行综合面谈。15日为复试,面试者将在我校完成初检验证、定妆摄像、综合面谈、英语口试等环节。

       这是我校第二次承接东航招聘活动。2023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承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乘务员、安全员社会招聘工作 ,接待考生三千余人,组织完善,保障有力,获得企业和社会高度肯定。此次东航乘务员招聘再次落地我校,由文化旅游学院承接场地布置、流程设计、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为期3天的招聘活动。

        此次校企合作开展乘务员招聘,不仅是我校积极推进学生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工作的表现,也是我校深化校企合作,创新现代民航服务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作的积极探索。未来,我校将继续依托学校优质的师资力量和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行业资源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广泛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学研究、产业促进等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坚持以“服务企业发展,塑造专业品牌,推动学生就业,追求校企生三方满意”的指导思想,恪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辖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作为国产C919大型客机的全球首发用户,东航于2022年12月9日正式接收C919的全球首架交付机;2023年5月28日,东航圆满完成C919首个商业航班的往返飞行;2023年7月16日,东航接收第二架C919客机,并从8月4日起与首架机一起执行上海虹桥往返成都天府的航线。2023年9月28日,东航再次与中国商飞签署购机协议,东航在2021年签订首批5架的基础上,再增订100架C919大型客机,向着“飞出安全、飞出志气、飞出品牌、飞出效益”和规模化运营的目标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