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温情关怀 助力成长——文化旅游学院酒管毕业班辅导员看望实习学生

2024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76    作者:唐欢枫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适应情况,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提升实习育人效果,37日—8日,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唐欢枫分别前往成都空港云享酒店和成都华尔道夫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在成都空港酒店云享酒店,唐老师与酒管213-2班学生唐佳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唐佳的实习工作岗位、工作内容、工作收获以及生活等方面情况,耐心倾听的实习感想、体验与收获。唐老师肯定了唐佳在实习中展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并鼓励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珍惜机会、锻炼自己,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好基础。

   随后,唐老师前往了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与酒管213-1班三位实习学生周锐、莫敏和冯园满进行座谈,同时随手记录下了周锐在前台忙碌的日常状态。在与三位同学座谈的过程中,唐老师认真询问他们关于实习岗位、工作内容、实习收获和感触等,叮嘱同学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有困难、有问题及时与学院沟通、和家长联系,以确保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工作给自己未来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多启示,在学校学到的酒店技能极大助力了他们适应酒店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节奏,感恩学校老师们以往的悉心教导。

   此次走访看望实习学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的教育和引导,为今后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方向,也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