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关怀与指导并行,文旅学院辅导员看望实习学生

2024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80    作者:唐欢枫

   3月14日,文旅学院辅导员唐欢枫前往汉庭优佳酒店,看望在那实习的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彭栊、李瑞和曾婷。

   看望过程中,唐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实习适应情况、就业意愿、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认真解答有关毕业、专升本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勉励学生在实习岗位上多思考、多学习、多锻炼、多与领导同事沟通交流。同时,唐老师与酒店负责人针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沟通,该主管表示几位实习生在酒店工作期间,表现优异,酒店服务意识强,实践能力突出。

   本次走访实习单位,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各方面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宝贵的经验,从而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