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文旅有你“才”精彩——文旅学院毕业生双选会

2022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 4623   

2022年11月8日上午八点左右,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带领文化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在学校西门布置好了迎接场地,为即将召开的双选会做准备。距离正式入场还有一个小时,前来参会的企业已经排起了长龙。

1.png2.png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锦江宾馆、极地海洋实业有限公司、洲际酒店等近110家单位来我校选贤访能,涉及专业涵盖酒店管理、空中乘务、导游、旅游管理等我分院大部分专业。

3.png4.png

早晨虽然寒风瑟瑟,但是会场却仍然一片火热。会场上,学生们穿戴整齐,将精心准备的简历投递给公司,询问公司招聘岗位和内部情况等。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的就业协议。

5.png

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有关就业服务、就业援助、权益保护等相关政策的咨询和解答,同时提供面试指导、简历修改等“一对一”服务。

6.png

下午,有些企业还在学校召开了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更为详细的岗位介绍,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7.png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的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在这未来的两年或者一年里为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一个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