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聚九州人脉·纳四海英才”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软件学院专场双选会

2022年11月9日   点击人次: 4586   

秋意渐浓,天气渐寒。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拓宽软件学子的就业渠道。2022118日在高新校区举办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软件学院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到成都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安美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四川高新分公司等120家知名企业在我校开展就业招聘活动,近800余名学子在招聘活动现场比肩继踵。


                                             



青春正当时 抛转赢未来

会场上,毕业生们穿戴整齐,精神饱满。各大企业负责人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公司企业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同学们关心的信息。招聘方表示企业所需的人员要具备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此类能力。同时,企业十分注重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和基本素养,丰富的实践经验也会成为同学们的加分项。


赴心之所向四周皆有光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子们纷纷向企业了解岗位信息,询问用人单位需求和职位发展空间,并选择各自的心仪企业进行投递简历。通过此次双选会,一批毕业生率先获得了面试资格。一名来自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毕业生提到:“比较注重专业对口和职位晋升空间两个方面,希望在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积累后,能够有纵向发展的可能性。”另外一名来自软件技术的同学在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中提到:想了解软件工程师岗位的薪资与福利待遇方面的问题。


嘱殷切期望 赴锦绣前程

优秀的导师是求职路上的助推剂。会场上,各辅导员耐心为有需求的毕业生指导简历、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面对现在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及学院也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的举办,在此期间,多位领导亲临现场为毕业生们加油打气,并表示今后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完善双选机制,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拓展从业范围,实现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