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走进双选会,圆梦在成职

2022年11月14日   点击人次: 4629   


为了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21111日财经学院双选会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顺利进行。会场上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相互选择,激烈的活动打破了冬日的宁静。

image.png 

image.png 

上午,双选会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钟楼广场举行。为保证双选会质量,我对申请单位资质和岗位对口度进行综合审核筛选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参会规模受限共有80多家用人单位入选。参会企业中,包括博世(上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分公司、成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四川中税答疑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20余家,国有企业20余家。

image.png 

下午,四家企业在教学楼进行宣讲会和面试。各企业为毕业生们充分介绍公司简介,岗位职责,任职要求,以及未来的晋升空间。让毕业生们理性的,明确的做选择。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入推进精准就业教育,持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全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