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2届投资与理财专业毕业生——陈谢雯

2022年10月1日   点击人次: 6655   

陈谢雯,中共预备党员,2022届投资与理财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

陈谢雯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综合素质分位列专业第一。在校获得了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和“校级二等奖学金”。获得的比赛荣誉有:四川省大学生“用友·新道杯”营销策划大赛一等奖;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二等奖;四川省大学生“校友杯”营销策划大赛三等奖;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二等奖;并且已获得“综合素质A级证书”和“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在思想上,陈谢雯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刚开始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陆续完成了团校和党校的培训并顺利结业,大二的时候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大三的时候推优入选为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陈谢雯同学本着态度是关键,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一颗上进的心,课上认真学习,课后主动学习专业相关的知识,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在校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均位列年级前茅,课外积极参加竞赛,多次荣获省教育厅的奖项。

在工作上,陈谢雯同学担任班长、沙盘协会会长、沙盘队副队长,不管是学院还是班级的活动,她都积极参与其中,从组织到参加,都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融入到集体中去,还连续两年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在校期间,通过她和班级同学的努力下每年都荣获了“优秀先进班集体”称号。

陈谢雯同学表示虽然在成职的三年结束了,但是在未来她要继续保持端正、坚定的思想意识;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笃定、认真的工作原则;勇于开拓、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将继续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