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贸学院】2022年走访实习生记-谭丽琳老师走访实习生

2022年9月8日   点击人次: 405   

国际商贸学院谭丽琳老师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实践工作,国际商贸学院谭丽琳老师赴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调研学实习实践工作,看望慰问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谭老师与实习学生及其行业指导老师举行了座谈会,实地参观了学生在敦豪实习过程。期间,听取行业指导老师介绍了实习工作安排、实习内容、实习学生总体情况等,指导老师高度表扬了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一致认为国贸学院学生实习过程中认真踏实、遵守纪律,悟性高、能力强;同时,提出了实习学生应进一步加强实践过程中的转换角色、提升“一专多能”等意见建议。学院一行4人和实习学生充分肯定了公司对学生实习过程的教育管理和指导,感谢公司对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并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抓好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一专多能”工作。

 

                                                           谭丽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