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

2022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424   

【城建学院】城建学院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调研

2022年04月22日 浏览量:29 审核: 供稿:

4月19日下午,城建学院副院长杨敏、陈秋玲博士、建工专业专任教师彭丽、樊超老师一行4人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考察组一行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丽丽、副总经理王佩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柴丽丽副总经理对考察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级计量认证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和建设部见证取样、主体结构、地基基础三个专项检测资质。

杨敏副院长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办学理念。双方就绿色低碳建材技术中心开展合作事宜、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接下来将利用绿色低碳建材技术中心和企业积极合作,帮助企业解决各项难题,实现真正的产、学、研结合。座谈会后参观了检测公司试验室。

此次学习和考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拓宽了办学与育人的视野,为今后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在“实施科研创新”、“共办技能大赛”、“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真正实现校企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