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酒店专业走访看望实习生 校企合作助成长

2022年1月11日   点击人次: 349   

2021年12月6日下午,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赖斌、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洪光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智慧旅游专业群主任黄晓菲带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及学生工作团队一行八人,前往成都首座万豪酒店、成都高新禧玥酒店和漾19等三家单位看望2020级的教学实习学生,并与实习单位开展座谈交流。

image.png

酒店负责人介绍了同学们岗位实习情况,并点评了我校学生的实习表现,对于同学们表现出的出色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和进取精神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我校往届毕业生的职业晋升,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表示了高度认可。校企双方也就人才培养中的课程建设、过程优化进行了探讨,并讨论了双师互访、行业讲堂、校友论坛等产教融合方式。

image.png

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中,同学们表示经过3个月的实习,更深刻地认识了酒店服务和管理的真实运行,更高效地提升了职业能力短板,快速掌握了沟通技巧、观察能力、服务意识等,也更深切地体会到了职场生存和发展的法则,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image.png

老师们嘱托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应聚焦酒店专业核心的服务素养,多观察、多总结、多思考、多换位,克服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补足自己的能力短板,才能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学业,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酒店职业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请领导和老师们放心,一定会坚持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