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秋季大型双选会火热开启

2021年12月20日   点击人次: 460   

   “诚挚感谢贵单位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来我院选录毕业生……”随着一封封诚挚邀请函的发出,10月26日、29日,我校秋季大型双选会分别在花源校区和高新校区拉开序幕。

6.jpg    蓝色的展牌、白色的展棚、青春的样子……明媚阳光下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陆续出现在双选会现场,热闹有序。各招聘单位也准备就绪,开始招兵买马;求职者摩拳擦掌、自信满满,手握简历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本次双选会共430家单位参会,为求职者提供110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和建筑业、金融和商贸业、酒店和餐饮业等行业。

9.jpg10.jpg

    党委书记余治平、副院长赖斌、杨莉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招聘岗位、需求、薪酬待遇、求职意向等;语重心长地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不断尝试,尽早就业;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跟踪,做好指导服务。

13.jpg

    许多展位前门庭若市,同学们努力自荐,认真咨询记录。招聘负责人纷纷认为我院学生热情、优秀,整体状态好。博世(上海)安保系统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分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学院提供的双选会各方面组织都很好,安排井然有序,学生素质好,专业性强,希望多有机会参加类似双选会。成都棋院的招聘负责人提到他们选拔除了关注同学们自身专业水平外,更看重的是对待工作耐心、细致的态度,我们的毕业生都还不错。

14.jpg

    轻轻“扫一扫”,“职位”全知晓!本次双选会为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毕业生提供最便捷咨询,不仅为毕业生设置了政策咨询、简历诊断展台,还特意制作了参会用人单位专属二维码,求职者只需轻松扫码,就能快速了解各单位详情、招聘岗位、职位需求和薪酬待遇等;还为每个用人单位制作了海报放置于各展位,求职者一目了然,可以对心仪单位进一步了解。

16.jp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院高度谨慎、提前筹划,所有用人单位均提前申请、审批,现场需凭健康码、行程码、14天健康监测表、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报告等材料进入双选会现场,招聘过程中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求职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双选会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好的工作不仅需要漂亮的简历,更需要自信底气和睿智眼光,“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时无古贤”,要勇于面对现实,正确对待就业形势,正确对待自己。现场230家单位填写了意见反馈表,对学院搭建双选平台和热情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毕业生的整体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提出更细致的需求和建议,为我院推进高质量校企合作明确了改进方向。

“海纳百川聚英才,凝心聚力创未来”,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为用人单位构筑人才“大本营”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本次双选会企业云集,立足广纳贤士重能力;精英荟萃,尽显竞争激烈拼积累;志愿服务,展示热心助人送温暖,不仅为毕业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明确就业求职的方向,还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实现职业规划的“人职匹配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