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2月20日   点击人次: 354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届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12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余治平、院长赵艳艳、党委副书记张开江、副院长杜海成、杨莉、赖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就业干事、全体辅导员、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海成主持。

1.png

    余治平指出,就业是一个系统工程,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要做好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要强化学生的主体地位,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三是要强化整体合力,全面提高我院整体就业的质量。

2_C7B4A.png

    赵艳艳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就业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促就业。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细化过程督导,增强就业服务和就业育人实效。

3.png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2021年度就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表彰了2021年度4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获奖代表纷纷发言,表示明年将以更实效的服务,聚焦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成职特色的就业工作发展之路。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