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一) ——职场适应之角色转换

2021年9月22日   点击人次: 736   

2021年9月17日,我院2021-2022学年大学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一场——职场适应之角色转换,于高新校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讲座旨在让成职学子提前了解职场角色,能够尽快的从学生角色转换为职场人角色,更好的在职场中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讲座的主讲人李筱老师曾荣获四川省第三届高校就业指导大赛一等奖、天津市妇联首届女性民生调查一等奖等各类奖项。                                                                                                                                                                                       

图片1.png 

李筱老师把同学们分成了五个小组在课堂上一个色彩小卡片游戏,通过走出象牙塔 融入大社会这个游戏,让同学们能够真切的体会到自己在过程中所承担角色的责任。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勇于提出自己的意见,然后通过不断的尝试,最后堆出了最高的塔

图片2.png 

李筱老师的讲授过程中有游戏,有知识点,让同学们通过游戏来了解知识点,让原本乏味的学习变的快乐,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受益良多。

               图片3.pn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清楚的知道了怎样做才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职场规则。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长达一个小时的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供稿:万红英,拍照:张书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