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休闲体育专业优秀毕业生李梦琳

2021年9月9日   点击人次: 543   

2021休闲体育专业优秀毕业生   李梦琳

image.png 

姓名:李梦琳

年级:2021

专业:休闲体育(棋艺)

在校期间李梦琳同学表现优异,在班级担任班长分院担任学生会主席学校担任校跆拳道优秀干事。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刻苦,她连续三年专业成绩和综合素得分位居为年级第一,获多项奖学金;生活上作风简朴,热爱班集体,积极为班级做贡献;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实践。

通过不断努力在校获得证书:

20214月别评为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202012月获国家奖学金

20206月获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1911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度专业技能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团员、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度专业技能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

校期间先后考取了: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证书、围棋业余二段证书、围棋三级裁判员

她积极投身入到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在2018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西南赛区三等奖,她创新性地探索学生专利发明,近两年共申报国家专利2项,其中,“围棋联盟APP”为个人软件著作权,“一种语文教学用展示装置”为团队第一人专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了巩固所学知识,把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她利用课余时间多次担任省市级棋类裁判,到成都棋院、小学、幼儿园、棋类培训机构担任围棋启蒙老师,教学深受学生喜爱,获得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这让她学习到很多知识,也提前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一个全新的识。

“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胜其任。”

在工作,她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负责待人和善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合理高效的方式和方法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对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做好学校与学生之间上传下达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她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者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投身志愿活动,疫情期间站在社区第一线,对来往人员进行出入登记、测体温等工作,曾多次在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参加公共消毒到防疫知识的宣传普及。她成为了疫情抗击的青年志愿,不断在当志愿者过程中培养自己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观念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能和担当精神。

座右铭:我走得很慢,但是我从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