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休闲体育专业优秀毕业生刘世琦

2021年9月7日   点击人次: 442   

2021休闲体育专业优秀毕业生   刘世琦

 

 

image.png 

 

 

刘世琦2021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小学部

本人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上进心强,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校期间表现优异、学习刻苦勤奋,团结同学,磨炼棋艺,勇于创新。曾担任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棋艺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组织学院的毕业典礼活动,帮助老师完成院团委分配的团组织任务以及各种活动获得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度“三等奖学金”;获得成都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获得“优秀干部”称号、2019年获得“优秀团员;在分院一月一创意比赛荣获“一等奖”、说课比赛“二等奖”、技能竞赛“三等奖”。

专业方面,在校期间多次参加专业实践,大二期间,就开始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把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担任多个小学的围棋兴趣教练,多次参加省市级围棋定级定段赛裁判员工作,并在工作中表优异,受到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大三期间,在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担任围棋老师一职。

现在就职于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资深围棋教练,围棋三级裁判员曾多次担任省市区级围棋比赛裁判。工作方面,现担任成都教科院附属学校围棋课老师。自工作以来,经常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作为教师,以身作则,从行为习惯上、品德上对学生进行教育,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引导学生快乐学棋 ,使孩子们喜欢围棋课堂并学会待人处事之道。并且在课堂中能启发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培养一定的抗挫能力,从小培养学生正确的行为习惯何必不可少的基础礼仪。所教的学生思想品德都很优秀并培养出许多优秀的学生,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也受到了领导和家长们的肯定与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