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1届实习生走访记(十五)

2021年7月7日   点击人次: 1616   

越努力越幸运

                         ——记走访神州数码实习生


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财经学院大三学生的岗位实习情况、获取用人单位对高职学生的职业能力、专业基础等方面的要求,财经学院辅导员李慧超,于2021年3月20日下午,到成都武侯区玉林路南三环一段科技开发楼A武汉众生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企业和学生。

武汉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硬件、通讯设备开发及销售、维修 ;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通信设备、通讯器材、照相器材、电气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 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安防监控产品的销售、施工及技术服务;劳务分包;弱电智能系统、网络系统、安防系统安装及技术服务;网站建设、互联网工程施工、调试及维护,网络技术服务;互联网运营管理;视频技术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网络图形可视化应用;动画产品平面设计、电脑图文设计;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电子元器件的批发、销售;软件开发;机电产品的销售安装及服务;五金交电、机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材料、办公用品、日用百货及工艺礼品(不含文物、象牙及其制品)批零兼营等。

在该企业实习的同学的主要工作是负责直播代播项目。自进入该公司后,他们首先进行了为期近半个月的培训。培训结束进入工作岗位,也有专门的同事指导。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指导过程,他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有关营销、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了解到,他们每天要负责直播日常化的管理,包括和品牌方沟通,管理主播,研究新的直播玩儿法。集客服运营直播主管和场控于一体。业务能力在不断的提升。他们自身对岗位的满意度也不断的提高。

该公司的基地负责人接待了李慧超老师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首先肯定了我院对学生的培养是卓有成效的。同学们遵规守纪、善于学习、专业基础好。并结合公司的用人需求,给我们的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若要在公司有建树,必须要有目标感和方向感,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不断的实践。充实完善自己,这样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

相信,在学校、企业的双重培养下,实习的同学们会越来越优秀,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超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