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1届实习生走访记(十四)

2021年7月7日   点击人次: 611   

脚踏实地 成就幸福人生

                                         ——记走访四川可因教育有限公司实习生

为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财经学院大三学生的岗位实习情况、获取用人单位对高职学生的职业能力、专业基础等方面的要求,财经学院辅导员李慧超,于2021年6月2日下午,到成都高新区成都高新区理想中心3栋6层的“四川可因教育有限公司”拜访企业和学生。

四川可因教育有限公司电商是西南地区知名社交电商运营服务商,专注于拼多多社交电商平台运营服务的技术服务型公司。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营销整合服务、营销推广、品牌策划等服务的专业化服务商,以打造一流的社交电商社群生态为核心战略方向,为中小微创业者提供各类电商解决方案和社群资源。泽朋网络电商不仅拥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员工人数已达200多人,来自各专业领域的精英人士50多人,享有阿里数据分析资格认证的专业运营师20多人,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过硬的专业技能及一流的服务能力,能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该企业实习的三名同学的主要工作是拼多多开店指导。自进入该公司后,他们首先进行了为期近半个月的培训。培训结束进入工作岗位,也有专门的同事指导。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指导过程,他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有关营销、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了解到,他们每天要接待40个左右的开店学员的咨询,在同事师父的教导下,三名同学的业务能力在不断的提升。他们自身对岗位的满意度也不断的提高。

该公司的实操组主管接待了李慧超老师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首先肯定了我院对学生的培养是卓有成效的。同学们遵规守纪、善于学习、专业基础好。并结合公司的用人需求,给我们的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若要在公司有建树,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以及较强的内驱力。他们希望学生能跳出舒适圈,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尽早明确职业方向和自身定位。并希望学生们选定一家公司后,要能静下心来沉淀,至少坚持两年,充实完善自己,这样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

相信,在学校、企业的双重培养下,实习的同学们会越来越优秀,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超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