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1届实习生走访记(十三)

2021年7月7日   点击人次: 530   

努力认真  做好本职工作

———记走访四川泽朋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

为了进一步掌握财经学院大三学生的岗位实习情况、获取用人单位对高职学生的职业能力、专业基础等方面的要求,2021年4月30日上午,财经学院辅导员李慧超到成都高新区天益街38号理想中心写字楼3栋916-920“四川泽朋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拜访企业和学生。

四川泽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01月23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数据处理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品牌策划;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图文设计;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教育咨询服务等。

在该企业实习的两名同学的主要工作是巡店培训。自进入该公司后,他们首先进行了为期近1个周的培训。培训结束进入工作岗位,也有专门的同事指导。通过这一系列的培训指导过程,他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有关销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通过进一步的交流了解到,他们每天要接触40-60个客户,在与报名学员的不断交流过程中,两名同学的业务能力在不断的提升。他们自身对岗位的满意度也不断的提高。

该公司的实操组主管接待了李慧超老师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们首先肯定了我院对学生的培养是卓有成效的。同学们遵规守纪、善于学习、专业基础好。并结合公司的用人需求,给我们的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若要在公司有建树,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以及较强的内驱力。他们希望学生能跳出舒适圈,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尽早明确职业方向和自身定位。并希望学生们选定一家公司后,要能静下心来沉淀,至少坚持两年,充实完善自己,这样才能真正的成长起来。

相信,在学校、企业的双重培养下,实习的同学们会越来越优秀,成就更好的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超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