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应聘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大学生职业指导讲座

2021年6月9日   点击人次: 318   

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双百导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大学生职业指导讲座于2021年6月4日下午2点正式开讲。本次讲座在高新校区财经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旨在让成职学子提高应聘技巧,增强心理素质,提升职场竞争力。

本次讲座邀请到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特约研究员、川渝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团成员、中公教育四川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曾志刚老师。曾老师分享了自己积累多年的丰富的就业指导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就业创业的概念,职业价值观、职业能力,就业的法律法规、政策形势,以及如何提升个人职业素质,引导同学们理清职业价值观,梳理职业能力,规划职业生涯,明确职业目标,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F@E`LY[BEC@)~9%YMP6ONUE.jpg

 

曾老师的讲授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既有对同学们的热情激励又饱含了殷切希望,给同学们增添了能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信心和力量。


ENB}%91$R5V~(Y7GBNMF0WN.jpg

P4B)V~LX4Z]BSN)$__7KVKS.jpg

同学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对今后的就业目标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以后的未来道路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理解。下来之后要认真感悟,消化吸收今天讲座的内容,并结合个人实际,将自己的人生和未来好好的设计一下,有一个持续的系统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