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高校就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

2021年5月21日   点击人次: 308   

为加强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2021年5月17日-21日,我院招就处组织17名就业工作人员参加由北京新锦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的高校就业创业胜任力教练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大学生通用就业创业胜任力模型,探讨就业创业胜任力的识别办法;运用牌卡技术对就创业胜任力进行评估;结合生涯规划理论和教练技术,从就创业胜任力角度提升参训学员的职业辅导能力,获得了学员一致好评。

image.pngimage.png

(图2:小组合作场景展)

此次培训学习,所有老师都认真学习,结合案例研究、分析讨论、实战演练、互动游戏等多种方式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讲解透彻、语言生动,积极互动反馈,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image.pngimage.png

(图3:学员现场学习展)

image.png

(图4:成员互动游戏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我院就业创业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了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对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表示,今后将以就业创新为内核、以育人为导向、以大赛、课堂教学为载体,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进,实现“三全育人”和双创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