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走访记(五)兴圣国际公司走访

编辑人: 马小英 校对人: 马小英 审核人: 马小英

2021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273    作者:陈韵

国际商贸学走访2021届实习生报道】

走访实习生工作是高校的常规工作之一,通过实地看望实习生实习情况,一方面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动态,另一方面可以加强校企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同时接受用人单位的意见反馈,检验学校教学质量并调整教育、教育策略,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真正地贯彻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理念。 国际商贸学院正是长期秉承这样的工作理念,扎扎实实地做好实习生的走访工作。

2021513日,国际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班辅导员陈韵老师,走访了位于春熙路的兴圣国际公司,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电子商务183-1单招班的邵江溯和左鹏两位同学。

兴圣国际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去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安全放心产品。公司于2010年开始进入电子商务业务,本着公开、透明、分享的互联网精神,公司的透明化运作、真诚服务得到了消费者肯定和信任,并在激烈竞争的全球代购行业中位居前列。两位同学在专业对口的公司进行实习课程,将所学知识较好的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image.png 

(图一:陈韵老师和同学进行回访交谈)

image.png 

(图二:陈韵老师与两位实习同学合影留念)

在这个信息高度发达的时代,电子商务宛如一夜春风,告诉了世界属于电子商务的春天,在这个春天里汲取养分,生根发芽的企业宛如雨后春笋,一发不可收拾,相信本次的实习也以不同的学习方式,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实践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过程中,自己也会更加注重自己的实践力。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加强自己的自身实力。成院桃李已成林,职掌书卷阅华年。再闻庭前朗朗语,见君共许鸿鹄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