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走访记(四)永辉超市走访

编辑人: 马小英 校对人: 马小英 审核人: 马小英

2021年5月13日   点击人次: 358    作者:陈韵

 

走访实习生工作是高校的常规工作之一,通过实地看望实习生实习情况,一方面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动态,另一方面可以加强校企的交流和沟通,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同时接受用人单位的意见反馈,检验学校教学质量并调整教育、教育策略,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真正地贯彻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理念。国际商贸学院正是长期秉承这样的工作理念,扎扎实实地做好实习生的走访工作。

2021年4月26日,国际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班辅导员陈韵老师,走访了新津永辉超市看望了在这里实习的电商165-1班唐伟和电商183-1班肖进,辅导员通过交谈得知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工作是否顺心,日常生活怎么样。在得知工作还算不错,后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时,感到十分欣慰。

image.png 

 

 

 

 

 

 

 

 

 

 

电商165-1班唐伟谈到,“在永辉工作都是从基层开始干,需要耐心和毅力,在这些里面还要勇于尝试和创新,这样才有更大的机会走的更远。

 

 

 

 

 

   image.png

当老师问及肖进同学:“单位压力如此之大,面对那么多同学被淘汰掉,心里是否会有影响?”电商183-1班肖进谈到,“面对压力和机遇,面对形色色的困难和挫折,我选择挑战,只有学会超越自己,那么才能够取得成功image.png                                                                                        

 

 

 

 

 

 

 

 

 

在永辉上班的同学已经通过了考核正式成为自己小店的合伙人了,希望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在下一次见面是一个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