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1届实习生走访记(四)

2021年5月6日   点击人次: 319   

因为兴趣和热爱 给了坚持的理由与成功的信心

——记走访成都班豆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张旭东

为了解、关怀大三学生的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实地走访实习生是必要的途径之一。2021年4月26日,财经学院辅导员吴世琴老师赴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530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0楼成都班豆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实习生张旭东在该公司的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

据了解,成都斑豆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03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信息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服务等。目前公司的规模还在发展壮大之中。

学生张旭东主要从事手机游戏的策划与开发相关的工作。虽然与互联网金融专业不太相关,但学生表示,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是自己从小的梦想,尽管专业方向跨度较大,但学生非常自信,他觉得在学校期间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思维能力、学习能力的锻炼与提升。他坚信因为热爱,所以有了努力学习钻研的动力,这些必然为成功奠定基础。

看到学生张旭东能找到自己热爱且满意的工作岗位,吴世琴老师很欣慰,鼓励学生要虚心请教、踏实努力。一定要沉下心,切不可心浮气躁。同时也希望该生能在繁忙的工作中,照顾好自己,保持与家人和老师的联系,时刻怀揣感恩之心。嘱咐学生要牢记热爱的初心,遇到艰难险则不要轻易撤退,唯有坚持,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