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助产专业优秀毕业生唐馨艺

2021年3月10日   点击人次: 1542   

毕业之际,不负韶华

助产173-1班毕业生  唐馨艺

现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规培学员

    在校学习期间,养成了良好的的学习习惯、严谨的学习态度,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各门课程的考核,同时积极参与学院护理技能大赛和各种临床护理实践,曾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技能奖学金,学院护理技能大赛二等奖,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校内实践方面,积极组织和参与班级、社团的各项活动,担任多科课代表,担任轮滑社社团社长,不仅是为了发展自己的课余爱好更是为了锻炼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付出总会有回报,做出的努力使我多次获得优秀课代表,优秀社长等称号,我所带领的社团也多次被评为优秀社团,同时也使轮滑社成为四星级社团里的一员。

   校外实践方面,多次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多次参加各个医院的见习活动,顺利完成八个月的临床实习,这些校外实践的经历,更提高了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现在,身为一名规培护士,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踏上新的人生旅途,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要在不断的尝试中学习,犯错了要懂得吸取经验教训。临床工作实际,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也并非如书上说写那么典型,好多时候都是要靠自己平时在工作中的经验积累,所以只有扎实投入工作,好好体会才能慢慢积累经验,才能把工作做好,学医路漫漫,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争取早日能够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护理工作者。

  她说,回想三年大学生活,心中充满无尽的感激与留恋。浓浓的师生之情、难忘的同窗之谊都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的细心培育,在我们学习、生活、工作方面都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要感谢各位同学和朋友,在这三年的学习中给予我的陪伴和帮助,这段学习生涯我将终生难忘。感谢每位老师,感谢每一位同学,感谢每位朋友,是你们陪我共同成长、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