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眼视光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刘晓玉

2021年3月10日   点击人次: 1024   

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眼视光技术学徒173-1班毕业生 刘晓玉

现任卓正医疗 验光师

在校期间合理地安排自己的生活,并且注各方面的发展。在学习上,认真的学习专业知识,获得一等奖学金,同时也为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院工作上,担任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以及班级班网管理员,对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交际能力,和同学团结致,注重配合其他同学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作为眼视光技术专业的毕业生,我带着对视光行业的热爱投入到社会中,在再“回归医疗本源”以及“循证医学理念的吸引下来到了卓正医疗,成为了卓正医疗西南地区的首位验光师。在投入工作的同时,没有停下继续学习。视光行业更迭迅速,仅靠‘吃老本’是不足以立足的,所以在卓正医疗的短暂几月时间里,跟随眼科医生去到深圳进行了更为系统的眼科学知识的学习,以及验光师的岗前学习,回到成都后又继续参加了由华西医院主办的“青少年近视防控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她说,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每一份小事,积极主动,广泛的汲取专业知识,做到所用及所学,同时积极的查找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为中国的近视防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