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眼视光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梁爽

2021年3月10日   点击人次: 1106   

     眼视光技术优秀毕业生梁爽

在校期间,积极努力的学习,掌握了专业相关知识并能够熟练操作专业仪器,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能够熟练运用各项办公软件(Word、Excel、PPT)。在思想方面,积极地向团党组织靠近,思想上进,热爱祖国,按时学习每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在2019年参加团校培训顺利结业。在学生工作方面,担任大学生活动中心部长,带领部门成员组织策划了棋王棋后争霸赛等院级活动,同时也担任分院爱乐社社长,组织策划并参与了爱乐社十周年庆、爱乐社社团文化节等多项活动;在班里担任文娱委员,负责通知协调班级的文娱活动,积极地为老师和同学服务。在创新创业方面,参加了分院举办的创业街活动,参加SYB培训并顺利结业。课余时间多次参加分院、班级的志愿者活动以及素质拓展活动;参加合唱比赛、播音主持大赛、迎新晚会、社团文化节等文艺活动,并为礼仪大赛、辩论赛等活动助演。在人际交往方面,与学校老师、部门同事、班里同学、宿舍舍友相处都非常融洽,互帮互助、友好相处。在毕业时,获得老师同学的认可,被评为优秀毕业生。通过自己的努力专升本成功,现就读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在2018级眼视光学班学习。

 

工作经历:

    2019年7月-10月在成都新视界眼科医院实习。实习期间,在院内协助带教老师及其他同事做验光、配镜、术前检查各项专业相关工作,在2019年10月随院内医生参与了“凉山少儿眼病筛查”活动,在凉山喜德县、越西县为中小学生做眼病筛查以及免费的验光配镜。

    2019年11月-2020年3月在成都宝岛眼镜实习。实习期间,协助店内同事做验光配镜、眼健康筛查等工作。

 

获奖情况:

2017年9月参与部门大学生活动中心,社团爱乐社、合唱社,并获得优秀干事、优秀社员称号;

2018年5月担任分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部长、爱乐社社长,2019年5月获得优秀干部、优秀社长称号;

2018年参加学院12.9合唱比赛,团队荣获二等奖;

2019年参加团校并顺利结业,同年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2020年6月获得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18年9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9年11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专业技能奖学金;

2019年11月被评为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院级优秀毕业生;

2020年3月被评为2020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