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护理专业优秀毕业生郑钰

2021年3月10日   点击人次: 1020   

2020届护理专业优秀毕业生郑钰

   郑钰,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医护分院护理173-1班班长,大学期间任护理173-1支部副书记、青羊校区党建助理,曾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四川省护理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连续获得2017-2018学年,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此外,积极创新,与老师共同申请了《多功能手持拐杖》和《一种验光师用验光仪》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作为班长,其带领护理173-1班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荣获了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作为团支部副书记,协助团支书带领支部同学参加活动,荣获“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作为青羊校区党建助理,协助老师进行272829期党校的开展。

   现在已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进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成为了一名规培护士。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刚开始进行临床工作时对这里的一切都感觉陌生,尤其在这个新环境下,无论对老师、同事、病人及家属们等的沟通上都缺乏技巧、能动性,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积累,老师和同事的帮忙和指导,已基本熟悉科室工作,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为患者进行各项护理操作。经过学习与适应,工作能力也得到了老师们和同事的认可,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护理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