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关注学生成长”旅游分院教师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2021年3月1日   点击人次: 344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1届毕业学生的实习指导,关心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状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衔接,旅游分院开展“走进企业,关注学生成长”毕业实习学生关爱活动。

     image.png

     2021128日,旅游分院酒店管理专业赵艳老师、赵琪老师等一行驱车赴渠县三汇镇中学看望在三汇中学实习的我院2021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陈晓晓,了解该生在三汇中学实习工作情况。渠县三汇中学系达州市普通农村高完中,地处渠江上游州河、巴州交汇处三汇镇,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陈晓晓同学在该学校担任旅游类职教高考班技能专业教师,学生对老师们到来感动十分高兴与开心,在学校看望了学生住宿寝室,了解了工作及上课情况,与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了沟通和座谈,学校党总支何书记对我院老师一行表达了感谢与感动,并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全面介绍,学生在工作单位良好的技能水平和教学水平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肯定,对学校辛苦付出和对学生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也对我院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深入基层就业的学生,关心学生未来的成长。

   赵老师对三汇中学对接受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和实习学生生活及工作上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鼓励陈晓晓同学扎根基层用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农村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心,一份力。晓晓同学表示,学校领导的肯定与老师关心支持是她扎根基层工作的动力和源泉,她将继续努力工作和学习,来回报学校领导的认同和老师们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