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匠人、技术能手进校园分享成长故事

2020年12月31日   点击人次: 468   

劳模匠人、技术能手进校园分享成长故事

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汇聚向上力量,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11月11日,成都棋艺学院在A305教室举行“劳模匠人、技术能手进校园分享成长故事”讲座。

blob.png 

 

成都新空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行政人资部负责人,高级心理咨询师高老师为棋艺学院同学带来了一场劳模·工匠面对面的分享会,点燃了莘莘学子的青春激情。高老师说,这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引领专业学生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blob.png 

 

结合劳模工匠进校园报告会,成都棋艺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大讨论,提炼学习成果。

blob.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敬业乐业、精益求精、专注专心、创新创造,深刻领悟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内涵,牢固树立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观念,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奋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的崭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