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棋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2020年12月31日   点击人次: 447   

2020年12月15日成都棋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结合专业特点,分析休闲体育2018级毕业生在疫情防控下的就业形势,讨论进一步落实促进2021年就业的工作举措,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棋艺学院陈月梅院长、专业主任、棋艺专业三个方向专业老师等参加了此次研讨工作

blob.png 

会上,陈院长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并强调在疫情特殊时期,分院更要高度重视就业,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主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充分就业。大家对当前就业形势达成统一认识,纷纷献计献策。

专业主任指出,针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困难,院要采取以下措施促进就业。一是精准对接,继续进一步落实符合专业特点的招聘工作。二是注重学业或就业困难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就业帮扶,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和就业问题。三是要充分依赖专业课老师的力量,深入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如发动校友力量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四是继续开展“简历门诊”“就业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五是毕业班辅导员加大毕业生推介力度,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会议要求,全体老师关爱学生发展、关心学生就业,充分了解毕业生的想法,做到有帮扶、有指导、有责任地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