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分院】酒店管理专业2020届优秀毕业生 付思静工

2020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716   

工作单位:四川锦江宾馆责任有限公司

座右铭:永远心怀善意

   在校三年,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我都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无论输赢,我只是抱着一种学习锻炼的心态去面对,这是一种敢自我挑战的行为;在课余时间我还做过不同形式的兼职来提高我人际交流的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像是插花、茶歇、礼仪接待、烘焙、手工艺制作等等,在兼职的过程中不仅结识了很多朋友,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我在大二上学期选择了锦江宾馆并且在馆内前厅部任宾客关系专员实习了四个月。在实习期间多次获得客人和领导的认可,得到了很多点名好评,期间有幸接待“全国饭店业协会”大会,认识到很多饭店业协会的精英人物,也在实习结束时得到了“优秀实习生”的称号。而后继续回到学校加强巩固知识技能,今年毕业我再次回到四川锦江宾馆正式入职,两个月后正式成为前厅部总台接待,一直在认真努力的学习和工作,现在工作和生活已经渐渐走上正轨,我也会继续在今后的人生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学习和成长是每个人一辈子的事情,它无关年纪,无论何时。停滞成长才是最可怕的衰老。终身学习方可终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