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分院】空中乘务专业2020届优秀毕业生 李雨馨

2020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508   

            image.png

  个人简介:李雨馨,女,汉族,2000年12月出生,四川成都人,2020年毕业。

  所获荣誉:成都市区“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学生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大学三年担任宣传委员,服务班级,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其他干部工作,同时也努力提升自己,努力学习,参加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内参加过多次志愿者活动,文艺活动,通过多次学校参加的活动等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沟通,合作等能力。除了参加各类活动,我也努力提升自我价值,考取了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OSTA办公软件应用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也为了提升学历报考专升本。进入大学我就努力向党靠拢,积极参加了党校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顺利结业,并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回看大学生活,老师们不光教书,还多方面的教我们做事做人,带给我们无法用任何东西衡量的宝贵精神价值;同学们也带给我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这段大学生活将会是我生命中宝贵的一幕,我将带着老师们的教导,同学们的欢乐步入社会生活,用理想和信念照亮前进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