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优秀毕业生

2020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604   

王得龙,2019届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优秀毕业生。来自四川成都,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有耐心。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三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学生。从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学习上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在学习上,勤学好问,积极主动,刻苦专研,学习中自己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会及时找老师帮助解决辅导。因此,自己的专业成绩很优秀,在闲暇时间里,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

三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我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自己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人才所必备的条件,在时代和环境的不断改变中,我逐步形成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主要荣誉:

2016年 成都市中高职衔接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6年 获得国防教育、军事训练评为优秀学员。

2016年 获得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中荣获优秀志愿者。

2017年 获得学院专业技能奖学金。

2017年 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

2018年 获得学院专业技能奖学金。

2018年 获得获得‘一带一路金转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