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应用电子技术优秀毕业生

2020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575   

钟俊豪, 2019年7月毕业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分院应用电子技术,现在就四川开力电气有限公司。我喜欢打羽毛球、跑步、魔方、打游戏,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善于自学。

在学校期间,大学两年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在学习上,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成为实现人生目标的无穷动力课堂上认真学习,帮助同学,带动学习氛围,在学习上稳居前三,经常帮助同学完成课堂项目,在20189月活得优秀学生干部。然后再顺便拿了个三好学生,在班级上与其他班干部组织班级各项活动课余时间参加社团活动,在羽毛球社的训练中丰富课余时间。

  课堂至余经常出入各大图书馆,学习不同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自学多门技术,比如lifizigbee,通讯协议,调光技术等,为成为职业人打好夯实基础。

如今就职于四川开力电气有限公司,从事技术工程师,我的岗位专业对口,而在校学到的专业技能让我受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在岗位上去学习,在学习在成长公司给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进步平台时常出差虽然辛苦但是却让我茁壮成长,增加人生阅历,和外企合作,让我有了更宽广的知识获取面,让我受益匪浅。

如今已迈入职场,我也在不停的努力,校训:“德行天下,技走人生”。成为我拼搏路上逆流而上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