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

2020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448   

陈家宇, 2019年7月毕业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分院艺术设计专业,现在就读于成都大学。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真诚,喜欢听歌、旅游。一直坚信“人生的目的不是为了活得长,而是为了活得好”。

大学三年一直担任班长职务,管理班级事务,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大学期间,三个学年综合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奖情况:

2019年6月,获得学院“优秀毕业生”

2019年2月,“四川省大学生数字艺术作品大赛”一等奖;
2018-2017学年,获得学校“专业技能奖学金”;
2017-2016学年,获得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6学年,获得学校“专业技能奖学金”;
2017-2016学年,获得学校“优秀团员”称号;

毕业后在成都大学继续进行本科学习,学习的专业是视觉传达。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挑战。在新的环境的、新的学习氛围中,我依旧不断努力并没有停止前进。开学三个月以来已经和同学老师们建立了非常融洽的关系。虽然每天面对的都是新的课程、新的知识,但我依旧在学习中寻找快乐,使自己不断努力向前。

新的学习生涯中,我希望自己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能够进入更高的学府深造。同时我也感谢母校对我培养和教育,一定不会忘记母校的恩情将来有机会一定会报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