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软件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

2020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696   

贺龙港,2019年7月毕业于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分院软件技术专业,现在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就读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期间,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热心帮助身边朋友;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比赛活动。大学三年,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关系,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三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学校奖学金,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的荣誉表彰。主要获奖情况:

2016年,荣获“三号学生”荣誉称号;

2016年,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7年,荣获“三号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荣获“二等奖学金”;

2017年4月,荣获“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赛区C/C++程序设计大学C组”三等奖;

2017年4月,荣获“IBM软件工程师”证书;

2018年7月,荣获“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创新应用技能大赛(高职组团体)”一等奖;

2018年11月,荣获“2019届 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荣获“俄罗斯数字技能大赛-机器学习及大数据”三等奖。

2019年1月,荣获“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

2019年,毕业后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进行本科学习,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新的大学生活中,与新同学的交流来往中,让我体会到,在母校三年的技术学习与实践让我具有区别于其他同学的明显技术优势,但对于学习新的技术理论学习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德行天下,技走人生"的校训我不会忘怀。“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再次激励着我不断前行。在进校的近两个月,我学习了新的课程,比如《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数学基础》,对于全新的课程和快节奏的学习,一定会遇到重重困难,但是我不会放弃,我只会更加努力去克服。新的学习生涯中,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努力学习,以取得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我以母校为荣。于学业有成之时,一定报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