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20年6月22日   点击人次: 5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做好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6月12日,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余治平,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涛、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分院就业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开江主持。

2020616151057.jpg

会上,各分院负责人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学院强调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奖惩挂钩”,全面推进和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2020616151131.jpg

党委书记余治平在讲话中指出,责任书就是军令状,面对经济下行与新冠疫情的叠加影响,就业工作形势极其严峻,为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各相关职能处室与各分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举全院之力,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的动态管理和就业帮扶工作,主动作为,切实解决毕业生的实际困难;要精准施策,学院就业职能处室和各分院要精心组织就业创业活动,鼓励和扶持毕业生创新创业。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涛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各部门、各分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抓好工作方案的细化与落实,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三要深化校企合作,职业院校校企合作是核心,要充分利用校企合作资源、实习基地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岗位。

会上,招生就业处和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和工作举措,各分院也就当前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