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ile-jy.cdp.edu.cn/notice/1588140722-1264.png

2019届优秀毕业生--王美

2020年4月29日   点击人次: 683   

2019届眼视光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王美

一、王美2019眼视光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成都爱眼联盟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视觉健康的传播,并对专业知识不断学习和探索,将所学用于青少年近视防控之路。)

二、个人简介

爱好:旅行、阅读、写游记  

特长: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座右铭:勇气有时候是一瞬间的闪念,有时候是一辈子的执念

 

三、在校表现

在爱眼联盟公益、上海看见爱公益和成职院眼视光专业16级和17级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持续长达一年多的“看见爱”视觉科普公益长跑活动,走进成都二十多所中小学校,为2000多名学生提供眼的健康教育公益活动;

校外志愿者活动荣获:

“优秀志愿者团队”、“成都市残联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以及“优秀培训讲师”等荣誉称号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拓展训练证书;

2016年11月参加学院冬季运动会方队荣获一等奖;

2017.11运动会中荣获“优秀裁判员”;

2017.4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7.8荣获学院“三好学生”;

2017.10  SYB课程结业。

2019.6  学院优秀毕业生

在大学期间担任职务:

分院分团委办公室主任

分院与企业之间的志愿者代表

班级体育委员

 话剧社成员

在工作中,担任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在班上作为体育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责任心强、激情饱满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敬业精神。积极参加学院、社团的活动。学会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热爱班集体,有着强烈的集体责任感。

 

四、工作情况

Ø 2019年4月-2019年7月:成都欧普康视科技有限公司

任职:市场专员

Ø 2019年8月-至今:成都爱眼联盟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任职:

① 机动视光师

② 质量管理负责人

③ 蓬溪县人民医院 眼视光中心负责人

 

Ø 2019年11月,作为企业志愿团队一员,前往雅安市汉源县富泉乡明德小学,开启本次2019年蔡司光学公益助童行动,为他们进行眼健康科普及筛查。(蔡司光学携手明渡眼科诊所为“EYE”出发,为助力乡村孩子勇敢追梦而启程!)

 

   这一年多的“看见爱”视觉科普公益活动,对校园生活来说,确实是“长跑”,毕竟从懵懂的校园小生一路走向毕业季;但对于人生而言,只是“长跑”的开始,因为从接触视觉科普公益的那一刻开始,一直从未停止对公益的践行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