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ile-jy.cdp.edu.cn/notice/1588140543-5593.png

2019届优秀毕业生--刘杨

2020年4月29日   点击人次: 595   



2019届眼视光技术优秀毕业生刘杨

 

刘杨,2019届眼视光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眼视光学专业。

爱好特长:看书、听音乐、摄影。

座右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获奖情况:

201611月获得校园运动会团体操二等奖

2016年12月获得宿舍文化节跳绳比赛团体三等奖

2017年4月获得骨干团校结业证书,5月获得优秀团员证书

2017年6月获得素质拓展训练证书,9月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证书、优秀班集体

 

证书

2017年9月获得计算机一级证书,10月获得SYB创业培训证书

2018年4月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85月获得优秀干部证书,优秀创业团队证书,获得普通话二乙证书

2018年6月获得“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2018年9月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11月获得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社团活动:

书画社路演活动、招新活动、书画比赛,演讲与口才社路演活动、演讲大赛。

 

       大学三年,取得学习成绩班上前十,综合素质测评第一的学习效果,获得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学院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一直担任眼视光综合应用(163-1)班生活委员一职主要负责班级教室和公区卫生管理与班费管理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使得班级环境美化课长年位居分院前茅,与此同时还担任了分院学生会创新创业实践部部长,主要负责分院创业大赛的宣传收集整理工作,创业讲座的安排相关事宜,分院创业项目的审核管理工作,在职期间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分院创业大赛获奖项目逐渐增多,分院创业项目逐渐增多,创业街参与人数逐渐增多,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学生会生活部干事,主要负责分院环境美化课的监督工作和分院讲座的后勤工作在日常的人际交往中,与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遇到同学有困难主动帮助同学,学习和生活中与同学共同进步。与老师相处的过程中,学习上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提问,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