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 “一帮一”行动视频工作会

2020年4月27日   点击人次: 72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4月22日下午,学院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视频工作会。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登丰、副处长刘欣然,双创学院院长刘方玉等同志与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陈临蓉、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创业学院院长张丽娟等同志出席视频会。

image.png 

 视频会上,陈临蓉处长表示我院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就业创业工作,既倍感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布署安排,成职院将会全力以赴助力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负责人李登丰对我院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资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就业创业情况,针对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科专业、毕业生生源、就业意向以及当前面临的就业困难等情况,双方就共享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共同拓展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创就业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本次结对的工作方案、协议和具体日程安排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image.png 

 为切实帮扶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教育部于4月8日确定首批48对高校开展“一帮一”行动,支援高校包括34所中央部委直属高校、4所省属普通高校、10所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我院作为四川省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将与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就业创业工作长效机制,实现人员对接、资源对接、平台对接,推进“一帮一”行动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