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七名毕业生参加“2019暖风行动”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5日   点击人次: 552    作者:招生就业处

“2019暖风行动”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当天,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四川省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四川同发展”残疾人励志报告团成立暨首场报告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场外同步举行“2019暖风行动”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我校七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以及现场招聘。

1.png 

残疾人励志报告团成立暨首场报告会现场

2.png

我校带队老师(左一陈老师,右一沈老师)与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


    作为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早介入,全院动员,努力做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学院尤其关注残疾毕业生等困难毕业生就业情况。

    此次“2019暖风行动”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逾百家,通过全院宣传,积极动员,我院旅游分院、国际教育学院和软件分院共七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招就处派遣专人专车接送学生。

3.png

招聘会现场

    学生表示,本场招聘会意向企业较多,招聘岗位专业对口度较高,能确切感受到主办方对于他们的关爱和鼓励,纷纷表示对此次招聘会非常满意。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相关管理制度,深化就业工作责任主体落实,通过搭建信息化平台、建立就业交流群、健全就业帮扶机制等措施,持续优化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