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晋升的快速路线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20日   点击人次: 221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培训系列讲座第一期

职场经验分享

--------就业协会宣传部

 

       1119日,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培训系列讲座第一期----职场经验分享”讲座在棋艺分院多功能教室举行。本期讲座演讲嘉宾----成都易乐享文化传播公司CEO范媛媛。

   范媛媛曾作为四川地区入选的8名上市公司管培生之一,具有超过 12 年的上市公司、知名民营企业工作管理经验;讲座开始前,多功能教室内已坐满了前来听讲的学生,可见同学们对于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对于就业有着无比的激情。

Cache_1e7b5f90f4bc5c34..jpg

   讲座开始,范老师首先与同学们热情互动,通过提出职场“小问题”,使现场的气氛愈加活跃。结束了互动环节,范老师从自己的就业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职场人生经验。随后,范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当今职业市场所需要的必备“条件”,并结合现实情况,为大家逐一讲解,让学生以旁观者的姿态品味职场百态。

Cache_e9b22a9d21cb447..jpg

   本次讲座,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对就业现状的了解以及对职场经验的学习。同学们听完讲座后,获益匪浅,对今后的就业目标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以后的未来道路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理解。